close

因為喜歡韓國的關係

我會嘗試一些韓國的東西

昨天

我看到桌上有很多包的韓國泡麵

於是

我基於好奇

把其中一包打開來

想要泡一碗來吃

我依照慣例

把調味包一次到進去

等我水已經放進去的時候

才發現

咦....

調味粉怎麼是紅色的??

我喝了一小口

差點吐出來

我才知道

原來

那是一包辣粉

沒辦法

拼了

我把麵慢慢的喀掉

再來......

剩下一大碗的...

辣死人不償命湯

乾妳老蘇

我一下子喝了半碗

我的嘴吧和舌頭都是紅的

一直留鼻涕和流眼淚

我快死了

只好無情地把剩下的湯倒掉

恨............

我想我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吃泡麵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洪☆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