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突然問起啥時考試

我想:不就是下下下禮拜考嗎??

真是的,老師老了不中用(OS完畢

接著

咱班的年輕小夥子叫道"下禮拜二三"

我虎驅一震

想不到現在的小孩心機這麼重

我一邊微笑一邊拿出一學期的行程表

我嚇壞了

真的是ㄟ

怎麼這麼快?

我的課本還原封不動安詳的在我抽屜睡覺

媽的

我吧所有課本拿出來

準備打仗

不對..桌子放不下了

趕緊把幾本收回去

好像會來不及ㄟ((來不及你還在這邊打電腦??

廢話不多說

我要繼續上場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洪☆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